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駕訓班學車 您不可不知的權益!

  • 發布單位:高雄區監理所-臺東監理站-站長室

駕訓班考照及格率高達83.1%!
(屏東地區)駕訓班主打「原車原場地」考照的優勢,及格率高所以近9成民眾都選擇到駕訓班學車,但是,學車不僅僅只是學會開車技術,您同意嗎?
駕訓班就像速成班,短時間內必須將生手訓練成為準駕駛人,所以除了訓練駕駛技術,還得讓學員具備保養車輛的基本能力、瞭解交通法令並促進道路交通安全。所以,無論在教練場地內練車、坐在教室上課甚至是道路駕駛,駕訓班都須依據「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規定的節數授課,場地訓練20節、學科24節、道路駕駛12節,如果缺課節數達一定門檻就無法結訓參加考試!學員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啊~
屏東監理站提醒,為確保您的權益,參加駕訓班訓練前雙方應簽訂「汽車駕駛訓練定型化契約」,且簽約前應有至少3小時的審閱期限哦!
屏東監理站表示,為使鄉親充分瞭解完整的訓練過程及確保您的權益,將配合駕訓班第一堂學科課程,指派專人到各班說明受訓注意事項,讓您掌握學習機會,不讓權益睡著了!如果對駕訓班練車有疑義,歡迎電洽屏東監理站08-7666733分機202、210查詢。

承辦單位:屏東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股長陳美楓 08-766673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