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為整備南橫復通最後ㄧ哩路,台20線梅山口至天池路段111年4月29日及30日暫不開放通行

  • 發布單位:南區養護工程分局-秘書室

為因應本(111)年度南橫公路汛期災害整備,並為迎接後續預定111年5月初之天池至向陽路段有條件通車,達到南橫公路全線有條件復通,通車前將併同已有條件開放之梅山口至天池路段作最後階段之防災設備測試,本處將於111年4月29日及30日於南橫公路梅山口至向陽路段,各瓶頸路段及隧道辦理防災設備巡檢及系統測試,測試期間一併辦理沿線保全、防汛人員實地教育訓練、管制演練及沿線環境整理。
因測試及演練作業將密集動用相關人員及大型機具進出,為使相關作業安全及順遂,因此,111年4月29日及30日台20臨105線0K~25K(梅山口至天池路段)將暫不開放一般民眾通行,上述期間有意前往南橫公路管制路段的用路人,請提前規劃其他行程。全路段交通設施及防災設備整備完成後,南橫公路將以更安全、更智慧的面貌展現來服務用路人,在南橫公路全線復通前的最後一哩路做總整理,造成用路人的不便,尚請見諒。
最新道路通阻詳情,可利用公路總局幸福公路APP或上公路總局公路防救災資訊系統
https://bobe168.tw/ 及利用公路總局智慧化省道即時資訊服務網 https://168.thb.gov.tw 查詢即時路況,請駕駛朋友遵守管制規定。

承辦單位:第三區養護工程處
聯 絡 人:甲仙工務段 段長陳正偉
電 話:07-67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