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中秋團圓日,搭乘公共運輸好康優惠多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中秋節為台灣年中三大歲時節慶之一,這個節日含有濃厚的團圓意涵,交通部公路總局為了民眾於中秋節期間返鄉、出遊,鼓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推出107年中秋連假公共運輸優惠措施。
自107年9月21日0時起至9月24日24時止,提供88條國道客運路線平均約85折票價優惠,所有國道客運、臺鐵及高鐵轉乘在地客運的乘客,使用電子票證還有提供轉乘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以及42條「台灣好行」路線半價優惠,希望大家能夠多加搭乘利用。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冬啟程呼籲民眾不論是旅遊或是返鄉,請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工具,減少交通壅塞並可充分享受返鄉團聚或旅遊之樂趣。詳細優惠路線資訊內容請至公路總局網站(http://www.thb.gov.tw)首頁查詢。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 鄭棍泉科長
電話:(07)3613161-301
傳真:(07)365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