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新春機車考照,機器人助您免緊張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大家好,我是高雄市區監理所的機器人─小布,在新的一年要祝福大家,諸事順利,等一下筆試路試都及格,可以順利拿到駕照喔。」新春第一場初考領講習課,高雄市區監理所出動為了過年特別精心打扮的機器人小布並邀請了陳所長一起到現場,向考照的民眾拜年及發放新春紅包,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順利,順利拿到駕照,安心騎車上路。
小布除了拜年外,與現場的民眾進行「機車筆試易錯考題」互動有獎問答,希望可以藉由這樣互動問答的方式減少考試緊張感及增加考題的記憶力,也讓現場增添了新春的歡樂氣氛。
王同學很高興的說:「原本來報名考試是很緊張的,看到可愛的小布,覺得很新奇有趣,希望經過小布的加持後,考試會變得很容易!」
高雄市區監理所陳崑山所長勉勵各位考生,除應有正確的用路觀念外,並應重視機車防禦駕駛,讓交通安全成為你我的責任。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莊焜楠科長
電話:(07)3613161轉201
傳真:(07)363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