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選擇、在你身邊」公路公共運輸網路分享活動熱烈進行中!

  • 發布單位:交通部公路局-秘書室-公關科

公路總局與公共汽車客運公會為鼓勵大眾使用公共運輸攜手推出「選擇、在你身邊」公路公共運輸網路分享活動,公路總局表示本次活動已自今(106)年6月1日起跑了,至今參與民眾已超過5,500位,各界參與踴躍,總計有17家客運業者參與投稿。此外,本次活動所增設民眾投稿機制,同樣獲得廣大迴響,投稿件數已超過94件!本次活動徵件至7月31日,歡迎民眾上網投票、投稿或秀出實際搭乘公共運輸的照片,就有機會參與抽獎,該局準備110項大獎徵求民眾與公路公共運輸之間的小故事,邀請民眾共同選擇您的運輸環境!
中華民國公共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指出,本次「選擇、在你身邊」網路分享活動公會也邀請各大客運業者一起投稿,現已於各客運站點分享活動訊息,歡迎民眾搭車後能夠分享公共運輸的圖文故事,也可鼓勵更多從事公路公共運輸的從業人員!7月31日前,民眾皆可至活動網站選擇自己喜愛的公路公共運輸特色故事投票按讚,或將親身經驗透過投稿與其他民眾分享,皆有機會獲得大獎!
本次由公路總局與公共汽車客運公會攜手共同推出之「選擇、在你身邊」網路分享活動除提供多項活動大獎,更為鼓勵民眾投稿,增設「人氣獎」,獲得最多讚聲投票數者,即可將全新iPad帶回家,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詳情請洽「選擇、在你身邊」活動網站(http://www.taiwan2384.com.tw),「公路新巴客」臉書粉絲專頁亦同步宣傳,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中心
新聞聯絡人:梁郭國副執行秘書 02-2307-0123轉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