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來”趣”宜花東轉一轉 搭客運享轉乘優惠

  • 發布單位:高雄區監理所-秘書室

為提昇宜花東地區公共運輸發展及培養搭乘公共運輸習慣,交通部公路總局自今(106)年8月7日起實施公共運輸轉乘優惠,只要使用電子票證於宜花東地區搭乘鐵路、國道客運、公路客運或市區客運後進行轉乘,即可享有公路客運基本里程或市區客運一段票免費的優惠。
台東監理站站長周志昌指出,本次實施期間至明107年12月31日止,轉乘公路客運或國道客運優惠21元(基本里程8公里內免費),轉乘市區客運一段票免費,另外由公路客運或市區客運轉乘鐵路票價亦有9折優惠,優惠時間訂為6小時內且每日優惠次數不限,以方便民眾轉乘及享受優惠。
台東監理站表示透過本次優惠活動,鼓勵鄉親多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客運或轉乘,尤其在東部地區公共運輸條件相對西部較為不足,期望提升電子票證的使用來搭乘公共運輸運具,也希望藉此鼓勵遊客或當地民眾多多搭乘利用,減少私人運具使用,以紓解部分道路交通壅塞及共同響應節能減碳。
承辦單位:台東監理站
聯絡人:朱月秀股長 089-311539轉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