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節疏運,守護乘客行車安全不打烊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新春連假正是出遊好時機,為加強客運場站的巡邏,使民眾安心乘車,高雄市區監理所陳崑山所長於2月7日上午率領監警聯合稽查小組會同警方至左營高鐵客運轉運站實施路檢聯稽勤務,趁著年假期間進行營業大客車駕駛員資格審查與車輛安全逃生設施檢查,包含安全門由內、外是否均能正常開啟,車內是否備置足夠滅火器、擊破裝置、胎紋深度是否符合規定,以及是否落實工時管理等等,以確保乘客行旅安全。
公路總局許鉦漳副局長及運輸組王銘德副組長也特地南下蒞臨督導同仁執勤情形及同時嘉勉慰問同仁辛勞,現場除關心旅遊的民眾出遊注意行車安全也叮嚀駕駛人員小心駕駛,保持行車距離外,同時也分送金豬年福袋紅包給現場候車的民眾及工作人員,祝福大家諸事吉祥、平安過好年,也讓連續假期間搭乘客運的乘客,感到濃濃的祝福與喜悅!
高雄市區監理所陳所長敬祝鄉親新春愉快,並籲請搭車出遊或返鄉的民眾,為避免飽受塞車之苦,請大家在新春期間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省時安心有保障!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 鄭棍泉科長
電話:(07)3613161-301
傳真:(07)365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