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日期提前於7月29日辦理,敬請期待!

  • 發布單位:交通部公路局-監理組-企劃科


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日期提前於7月29日辦理,敬請期待!
本局原訂於108年8月30日辦理的「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活動日期,將提前至108年7月29日(周一)上午10時辦理,符合本次活動抽獎資格的車主,可於抽獎儀式後上本局網站查詢得獎名單。
自用汽機車燃料費於每年7月份開徵,繳納期限至7月31日止,本局從5月底即開始印製汽燃費繳納通知書,在6月下旬郵寄給車主持單繳費。為響應省紙減碳政策,今年首度推出「鼓勵自願提前繳納汽燃費」抽獎活動,鼓勵車主在汽燃費單列印寄發前就提前繳納,以減少紙張印製。本次活動已截止,因活動期間時有民眾來電希望提早辦理抽獎儀式,以便早日將大獎抱回家,經評估後,決定將原訂8月30日辦理的抽獎儀式提早於7月29日辦理,並邀請公證人或律師見證。
提醒只要於108年5月20日前自願(非因申請牌照或辦理車輛其他異動)提前繳納108年度汽燃費的自用汽機車,均符合本次抽獎資格。抽獎當日會透過電腦系統從符合參加資格的車輛中隨機抽選,如同一車主名下有多部符合抽獎資格車輛,皆會被放入抽獎母體中參加抽獎,但每一證號限得1獎。統計符合本次活動抽獎資格車輛數約25萬輛,將從中抽出160位幸運得獎者,獎項分別為郵政禮金3萬元(10名) 、1萬元 (50名) 、2仟元(100名),總獎額100萬元,得獎名單公路總局除將公布於官網外,也會另發函通知得獎人,民眾可上公路總局官網查詢。

承辦單位:監理組
聯絡電話:02-23070123轉2000 聯絡人:林組長義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