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滿滿考試人潮擠爆考驗場

  • 發布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蘆洲監理站-第四股

5月20日周末假日的上午,苓雅監理站的報名櫃台旁已擠滿一堆等候報名考駕照的考生,其中有很多年輕學子為了自己的成年禮,也為了在這感恩的季節,送給媽媽最溫馨的禮物,縱使考試過程緊張,但仍不減這些學子要拿取駕照的決心。
據統計筆試報名人數102人,及格人數72人,及格率為71%,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41人,及格率為57%。直接路考報名人數46人,及格人數33人,及格率為72%。總計報名考照人數148人,及格人數74人,及格率為50%。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8件、駕照人各項異動30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98人。
該站下次假日考照為6月17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聯絡人巫威達技士(TEL:07-2257812轉2202或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