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因應國家級疫情警報,本處道路路況資訊加強宣導

  • 發布單位:南區養護工程分局-秘書室

  因應清明連假,國內各大景點湧現旅遊人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今天上午11:55,透過「災防告警細胞廣播傳染病警示訊息發送系統」發送訊息共2則,經盤點本處轄區路線涵蓋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及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等區域;在此,提醒民眾出遊時應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則應配戴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
  本處亦配合道路沿線加強宣導車流及人潮狀況,並已於台1線、台9線、台17線及台26線等路段CMS揭露相關資訊共計29處,內容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墾丁人潮擁擠請勿繼續前往」,呼籲用路人若非必要請不要前往,行車注意沿線路況資訊,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防疫安全。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持續全天候24小時監控路況並進行交通疏導措施。呼籲用路人,應特別注意路況資訊,並多運用公路總局智慧化省道即時資訊服務網(http://168.thb.gov.tw)及收聽警廣即時路況播報。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敬祝大家行車平安!
聯絡單位:第三區養護工程處
聯絡人:洪乾元主任
電話:(089)70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