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淡江大橋主橋即將開工,呂孫綾立法委員與交通部王次長至工地視察

  • 發布單位:北區公路新建工程分局-秘書室

淡江大橋主橋工程已於107年11月28日完成招商簽約,施工團隊刻正積極進行各項開工前動員準備工作,預計春節假期過後即可開工,目標113年底前完工。
在開工前夕,立法委員呂孫綾與交通部王政務次長今(23)日偕同訪察淡江大橋,公路總局陳局長、鄧總工程司及西濱北工程處吳處長率各級主管、監造單位及施工廠商等工程團隊成員陪同說明,在聽取目前工作進度簡報後,對本工程參與成員多所勉勵。
淡江大橋主橋工程即將開工正式起跑,表示淡江大橋已邁進一個新的里程碑,未來施工團隊將秉承公路總局一貫之優良傳統,迎接施工中的每一項挑戰,如期、如質完成使命,讓這國際級工程成為國內公共工程施工典範。
承辦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西部濱海公路北區臨時工程處
聯絡方式:電話:(04)2223-0085轉231(工程科:陳永傑科長)
附檔:王次長、呂孫綾立委視察現場照片8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