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雄市區監理所9月27日盛大舉辦「2020人本交通社會關懷~數位監理行動車巡迴」活動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高雄市區監理所於9月27日(星期日)上午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B1F劇院廣場盛大舉辦「2020人本交通 社會關懷-數位行動監理車巡迴宣導及交通情關懷心」活動,並在熊平安、高雄市區監理所交安寶貝的帶動跳「路口慢看停」中熱鬧展開。
現場展示高雄第一次公開亮相的全功能數位行動監理車,由高雄港都電台資深主持人素蘭介紹該車功能,並於現場示範操作,辦理監理業務超方便,就像一座移動的監理站。現場還有交通安全宣導及體驗活動,尤其3D眼鏡模擬酒駕體驗,讓民眾驚呼酒駕真的很可怕,很危險,也呼籲家中有長輩的民眾共同注意高齡者行的安全,行經路口要也要慢看停,優先禮讓行人,透過遊戲及實際體驗的過程獲得交通安全常識。現場的交通安全砂畫體驗也讓親子共度歡樂時光,寓教於樂,充滿溫馨與熱鬧氣氛。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人本交通社會關懷理念,一直是該監理所努力的方向,提供社會各族群多元及更便利的服務,讓監理業務不僅僅侷限於監理站,走進社區、偏鄉,民眾的心,讓服務不設限。
承辦單位:駕駛人管理科
聯絡人:李作宏科長
電話:(07)361-3161轉201
傳真:(07)363-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