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新營監理站2月19日辦理「賞花燈 猜燈謎 燃料費自動扣款」宣導活動

  • 發布單位:嘉義區監理所-新營監理站-第三股

  今天是一年一度元宵節,新營監理站為加強宣導交通安全、高齡換照及推廣汽車燃料使用費電子繳款單、約定扣款等業務,特別在今天上午9時30分在第二辦公大廳辦理監理業務宣導及猜燈謎活動,答對燈謎者贈送精美禮品,凡當場辦理前揭業務者並加碼送宣導品,參加民眾非常踴躍。
  洽公民眾及鄰近代檢廠、駕訓班、汽機車經銷商等皆熱情參與,現場準備有史努比彩蛋湯杯、保溫袋、保鮮盒、熊熊水壺、玻璃樂扣禮盒組等精美禮品,作為進行猜燈謎活動之禮品;首先推廣汽車燃料使用費電子繳款單及約定轉帳扣款申請,接著進行猜燈謎送好禮活動,場面踴躍又歡樂,最後得獎人與蔡站長合影,將本次活動帶到最高潮。
  新營監理站站長蔡嘉春表示,透過有趣的猜燈謎活動,讓民眾對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及法規有深入的瞭解,促使駕駛人對駕駛道德更加重視,讓道安觀念深入民心,促進行車安全,並宣導e化繳納汽車燃料使用費方式,讓繳費變得簡單又輕鬆,不會因忘記繳費被罰款,有效達成宣導目的。
承辦單位:新營監理站 第二股
聯絡人員:黃麗敏 小姐 06-6352845轉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