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規費信用卡繳納,刷卡金額達25%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公路總局為配合行政院推廣電子支付,民眾只要到各監理所站辦理業務,在每個櫃台都可刷卡,還增加行動支付功能,只要是手機可以支付,不論是Android Pay、Apple Pay、台灣Pay等,都可以使用,提供更多元化繳費管道,讓監理服務更貼心便民。
旗山監理站表示,辦理考領駕照、汽機車領牌或異動時汽車燃料費也可一併於臨櫃刷卡繳納,不用持繳款書到公庫銀行櫃檯繳費後再辦理,可節省民眾等候時間。本站實施3個月多,刷卡率約佔總金額25%,期望未來大家到監理所站辦理業務,都不須再帶現金來,公路監理規費電子支付時代已來臨了。
一位公司陳姓老闆說:本來到旗山監理站要繳公司名下車輛的燃料費,結果現金攜帶不夠,沒想到可以刷卡繳納,真是太好了,不僅刷卡免手續費,且是採用感應式,處理速度也快;且刷卡有延遲付款的好處,監理站順應潮流提供信用卡繳納的服務,真是太便民了。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簡展源股長
電話:(07)66137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