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苗栗監理站回應有關「受不了客訴,苗客1年走40名司機」案

  • 發布單位:新竹區監理所-秘書室

有關媒體報導?受不了客訴,苗客1年走40名司機?新聞1則,苗栗監理站已積極關切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投訴近來發現往南庄方向常等不到車,班次亦大幅減少,不滿苗栗客運班次已不像大城市密集乙情,查苗栗客運往返南庄方向班車,包含台灣好行班車每日行駛84個班次,一個鐘頭約有近9個班次行駛,且於今年並無申請減班及班次調整,報導「班次亦大幅減少」說法應係誤解。
另「1年走40名司機」係指近一年到職、離職司機人數。對於司機缺員,苗客也努力的在招募司機。
次查苗栗客運往返南庄方向之5804、5805、5805A、5806四條路線,5月1日-15日之行車班次合格率分別為98%、96.5%、100%、94%。
另南庄站於上週五突然有一名駕駛員離職,本站查有脫班情形,已依違反公路法暨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規定處罰管理不善業者,並責令改善,本站持續不定期派員前往督核,若發現有違反規定者,定依法掣單處罰。

承辦單位:苗栗監理站
聯 絡 人:股長 趙秀英
聯絡電話:(037)331806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