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放心展延,高市所傾全力支援!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交通運輸業,致交通部陸續推動各項紓困政策,其中,公路總局特針對汽車運輸業名下的融資車輛,推出「每期應繳交本息展延3~6個月」、「每期應繳金額降為30%~50%」、「展延期間加計利息不高於2%」等措施,希望能紓緩業者這段期間經濟上的困難。
於此,高市所不僅主動出擊,積極溝通輔導業者及融資公司,同時採最速核撥款項為受理原則,而且還不斷尋求有無更優惠可行的雙贏模式以加惠大眾,再再深獲好評!
另外,還特向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查證,若屬本次紓困方案中協調辦理之案件,原則上均免送聯徵註記,避免未來成為融資公司的拒絕往來戶,因此,車主們大可無需顧慮,放心申辦,接受政府德惠。
若有相關貸款展延問題,歡迎電洽07-3613161分機102,由專人為您服務。
承辦單位:車輛管理科
聯絡人: 郭力中科長
電話:(07)3613161#101
傳真:(07)364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