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假日考照門庭若市、人潮爆滿考場

  • 發布單位:臺北區監理所-蘆洲監理站-第四股

酷熱8月將接近暑假尾端,滿18歲的年輕學子趕在開學前來苓雅監理站報考機車駕照,在8月19日假日考照當天,報名櫃台已是大排長龍,筆試室、路考場及初考領駕照安全講習教室更是班班爆滿,讓整個苓雅監理站好不熱鬧。
據總計8月19日報名考照人數119人,及格人數66人,及格率為55.5%。其中筆試報名人數82人,及格人數64人,及格率為78.1%;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37人,及格率為57.8%;直接路考報名人數37人,及格人數29人,及格率為78.4%。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8件、駕照人各項異動45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95人。
該站下次假日考照為9月16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聯絡人巫威達技士(TEL:07-2257812轉2202或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