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超夯!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4月21日周末假日艷陽高照,苓雅監理站假日門市超夯!許多家長攜家帶眷來幫考生加油,考生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該站表示,不論筆試練習室或路考練習區,足夠容納好幾位考生同時練習,考生可以多加利用及練習,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許多考生在拿到駕照後與家人或朋友開心的合照留念,相信是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當日報名考照人數147人,其中筆試報名人數98人,及格人數78人,及格率為79.6%,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60人,及格率76.9%;另直接路考報名人數49人,及格人數32人,及格率為65.3%。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4件、駕駛人各項異動25件、參加違規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80人。
該站下次假日考照為107年5月19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聯絡人巫威達技士(TEL:07-2257812轉2202或2231) 。
聯絡人: 陳志銘股長
電話:(07) 2257812-2231
傳真:(07)2256544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