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好康優惠報你知,暢遊台灣尚好行!

  • 發布單位:新竹區監理所-秘書室

108年春節連假,從108年2月2日0時起至108年2月10日24時止,公路總局宣布提供多項優惠,除國道客運推出票價85折優惠外,在轉乘優惠部分,舉凡搭乘國道客運及高鐵、臺鐵後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均可享有一段票免費優惠 (臺北市轄公車除外),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使用公共運輸及培養轉乘習慣。另外,台灣好行部分,考量春節連假有大量之觀光旅遊人潮,實施電子票證半價優惠措施。
  苗栗監理站也特別呼籲民眾出遊多搭大眾運輸,善加利用公路總局建置的「公路汽車客運動態資訊管理系統」(http://www.taiwanbus.tw)或利用手機下載「iBus公路客運」,即可輕鬆查詢客運路線、站位、時刻表、票價及班車預估到站時間等相關資訊,亦可撥打客服專線電話(市內電話撥打412-5284、手機撥打02-4125284),及時掌握公車行車動態。15縣市市區公車資訊,也可透過iBusAPP查詢得到喔! 請多加利ibus App 查詢客運動態資訊,以節省寶貴時間,輕鬆規劃完善的出遊計畫!
承辦單位:苗栗監理站
聯 絡 人:鄭瑞隆股長
聯絡電話:(037)331806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