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給駕駛打氣 高雄市區監理所督導客運場站發送年前小紅包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年節將近,高雄市區監理所於連續假期前夕場站防疫、車輛整備查核之際,為鼓勵駕駛整年的辛勞,發送年前小紅包做為激勵,感謝駕駛守護旅客防疫及車輛安全的艱辛。
一趟安全的國道旅程,場站第一線人員密集的座位清消、乘客酒精噴手、體溫量測,駕駛人員每趟次發車前的安全叮嚀,收班後的車輛清消等,為台灣防疫盡上自己那一份力,在這疫情嚴峻之際,讓乘車的民眾得以放心搭乘,確實是辛苦又偉大的工作。
高雄市區監理所副所長曾秋蔭表示,每個基層守護民眾防疫安全的運輸業人員,都是功不可沒的一員,感謝客運業基層人員對防疫守護的堅持及運輸安全的重視,總有一天疫情會過去、苦盡甘來,春節期間是國道客運業班次密集、勤務繁忙的日子,也祝各位駕駛朋友們新年快樂。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科
聯絡人:李作宏科長
聯絡電話:07-361-3161分機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