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台北市、基隆市計程車駕駛、貨運司機及平台外送員今起開始施打疫苗

  • 發布單位:臺北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交通部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提升運輸業從業人員執業安全,今日開始施打疫苗。交通部部長王國材、政務次長陳彥伯、路政司司長陳文瑞、公路總局局長許鉦漳、臺北市區監理所所長江澍人及博仁醫院副院長吳國基、專員鄭維霖,於今(7/2)上午蒞臨濱江計程車服務站視導運輸業駕駛員施打疫苗情形。部長除了嘉勉在場工作人員,也到留觀區關心施打的駕駛人,詢問身體有無不適,很多駕駛人表示沒有什麼不良反應,也感謝交通部照顧運輸從業人員。
今日台北市、基隆市由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市區監理所負責規劃之施打疫苗截至中午止,已施打770位駕駛朋友,現場施打秩序順暢。
臺北市區監理所表示,後續會持續用簡訊、電話將施打時間及地點通知符合施打資格的駕駛人知悉;但施打作業可能因現場施打速度而有所有調整,施打時間若有變動,監理所會另行通知,也請相關駕駛人注意。
臺北市區監理所也再次提醒駕駛人,施打疫苗作業應備妥身分證及健保卡,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引及施打作業流程進行施打作業,於施打完後於現場停留觀察30分鐘,無不適症狀後再行返家。
承辦單位:臺北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聯絡人:李主任佳訓 
聯絡電話:02-276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