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公共運輸小分享、給你滿滿的大獎

  • 發布單位:交通部公路局-秘書室-公關科

  為讓民眾對於政府推廣公共運輸更有感,公路總局於FB推出一系列行銷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將「公路新巴客」臉書粉絲團之指定行銷主題,分享至個人臉書,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iPad Air2、PS4、旅遊住宿券、各式電子票證及禮券等百項大獎。
  公路總局表示,為加強民眾對於各項公共運輸措施之瞭解,並以實際行動搭乘體驗公共運輸,特別針對推行的重要措施,如「花東地區使用電子票證轉乘優惠」、守護大專學子安全的「公車進校園」、強調貼心服務及節能減碳的「低地板公車」、因應社會潮流的「性別平等」以及嘉惠偏遠地區民眾的「需求反應式公共運輸(DRTS)」等,邀請部落客製作一系列圖文創作及拍攝低地板公車宣傳短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公共運輸帶給民眾的好處及便利,也讓民眾更能了解公共運輸的特性,喜歡且願意使用公共運輸。
目前第1波分享活動已經開跑,至106年2月8日止,共有6階段的分享活動,歡迎大家至https://www.facebook.com/funbus100參與分享,一同以「公車」會友,共同響應公共運輸。
承辦單位:運輸管理中心
聯絡人:梁郭國副執行秘書 02-2307-0123轉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