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中橫便道清明節連續假期(4月1日到4月4日)開放5班次通行

  • 發布單位:中區養護工程分局-秘書室

台8臨37線中橫便道因辦理整體安全提昇實施計畫,為利該計畫順利推動及工地安全,開放時段為3班次,分別為上午7時、12時及下午4時30分,謹先敘明。
本次配合「106年清明節連續假期」係屬民俗節日,為利大梨山地區民眾返鄉掃墓通行,假期期間(106年4月1日到4月4日)增加為5個時段,分別為上午7時、10時、12時、下午2時及4時30分。當日若遇天候狀況不佳或下雨、地震等因素,即封閉道路禁止通行,故如天候不佳,還請通行民眾提早向谷關工務段洽詢通阻訊息。
本局重申,中橫便道係基於人道考量,僅提供梨山地區民眾緊急救護、救難等基本維生之通行,不開放一般民眾及遊客通行;便道極易坍方,且經常無預警落石,存在高度危險,非屬必要請勿通行,通行時請保持安全車距並注意自身安全,並且通行車輛限制為座位在9座以下的小客車,請民眾配合。
聯 絡 人:谷關工務段段長吳銚堂0934-457815、04-259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