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照過來,好康ㄟ報你知,基隆監理站下鄉考照又來了!

  • 發布單位: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

基隆監理站為提供新北市雙溪區民眾機車考照便民服務,訂於105年8月4日(星期四)上午假雙溪保民殿辦理機車下鄉考照,歡迎鄉親多加利用,踴躍報名,有需要的民眾可電洽雙溪區公所柯小姐(02-24931111轉154)。
基隆監理站特別提醒考生,考照當天無法受理現場報名,應考人請攜帶身分證或居留證及體檢表正本應考,如有交通違規案件應先處理結案後,才得考領駕駛執照;另初次報考機車駕駛執照之應考人,於筆、路試及格後需參加90分鐘「初領機車駕駛執照安全駕駛講習」課程,始得領取駕駛執照。
為了讓考生充足的了解機車考試資訊,於基隆監理站網站提供機車駕照考前說明、筆試線上模擬考等功能,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網址: http://klu.thb.gov.tw/)。
承辦單位 :臺北區監理所基隆監理站
新聞聯絡人:郭芳權股長
連絡電話 :(02)2451-5311分機201
地 址: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2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