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機車燃料費按時繳納,百萬精美好禮抽獎等你拿

  • 發布單位:嘉義區監理所-麻豆監理站-副站長室

為鼓勵民眾按時繳納機車汽燃費,於7月開徵期間公路總局特舉辦「繳納『機車』汽燃費,天降騎機獎不完」抽獎活動,獎項名額高達1,120名,凡是在7月31日前完成今年度繳納汽燃費的機車車主,都有機會抽中特獎價值5 萬元的電動機車等超值好禮。
嘉義區監理所表示,今年度自用汽車及機車汽燃費,繳納期限為7月1日至31日,將採同一車主汽機車併單方式列印繳納通知書,在106年6月20日至106年7月15日完成繳納的機車車主,將優先參加第一階段進行抽獎,未抽中者,還可繼續參加第二階段抽獎(抽獎資格:106年6月20日至106年7月31日完成繳納)。
繳納機車汽燃費還可參加抽獎喔,這次活動獎項,包含電動二輪車20輛、價值1萬元禮卷100名及1千元禮卷1,000名,詳情請參閱公路總局網站(http://www.thb.gov.tw/)。
汽燃費繳納管道,除持單至金融機構、郵局、超商等臨櫃繳納外,亦可透過監理服務網、監理服務APP、公路監理自助無人櫃檯、全國繳費網、電話語音等管道進行線上繳費,嘉義區監理所關心您,並祝行車平安。
承辦單位:嘉義區監理所稅費管理課
聯絡人:劉晏妏05-3623939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