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臺北市區監理所道安講習班105年11月開課課程

  • 發布單位:臺北市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

臺北市區監理所105年11月份辦理「酒後駕車違規」、「汽(機)車一般違規」及「未滿18歲無照駕駛違規」各項講習班開課。請參加講習之民眾依講習通知單上指定日期及時間,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講習通知單辦理報到,不依規定參加講習,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臺幣1,800元罰鍰,並再次通知講習,逾期6個月以上仍不參加者,將處受吊扣駕駛執照6個月處分。若未能如期上課者,請於指定日期1個月內依據附表,選擇1期相同之講習班別補課。
該所特於講習班教室外設置「宣導走廊」傳達各類交通安全知識,並針對「交通法令」、「肇事預防與處理」及「青少年交通行為」課程聘請專業講師,採實際案例並輔以寓教於樂的講授方式,加深守法的觀念,提升講習成效。
承辦單位:臺北市區監理所駕照管理科
聯絡人:江佳達 02-27630155分機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