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每月第一個周末高市監理假日考照!

  • 發布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秘書室

高雄市區監理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位於楠梓都會公園對面)辦理假日考照服務,滿足民眾無法於正常上班時間前往監理機關考照之需求,獲得熱烈響應。12月3日上午共有84人報名。該所表示將持續秉持以便民為本的服務理念及同理心的服務態度,站在民眾的立場提供最優質完善的服務品質。
為維護考照服務品質,高雄市區監理所自105年起開放網路預約報名考照,平日(周一至周五)採現場及網路預約報名(總量限額300名),並優先受理預約考照民眾,網路預約截止日期為考試前2天夜間24時;假日門市則採全網路預約報名(總量限額150名),不接受現場報名。另達當日總量限制即截止報名,不再受理報考,以維持考照品質。
預約報名者請由「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
」或下載「監理服務APP」預約報名,並記得在考照當日報名時間內於該所2樓取號碼單報到繳費。逾時未完成報到者,即放棄預約資格!
冬啟程所長提醒報考民眾,下次「假日門市」服務時間為106年1月7日,只要您年滿18歲,考照前記得要先去醫院辦理體檢及上網預約,並於當日上午8:00至10:30持身分證明文件正本、1年內有效之體檢表及照片1張向該所報名,除筆試、路考外,初考領機車駕駛執照者,於領照前須完成1.5小時之安全駕駛講習課程,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 hb.gov.tw/)查詢。倘有相關問題亦可逕洽07-3613161轉217或218。
承辦單位:考驗檢驗管理科
聯絡人:郭力中科長
電話:(07)3613161轉218
傳真:(07)363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