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跨機關合作的便民服務-「監理自助櫃檯」正式啟用

  • 發布單位:臺北區監理所-宜蘭監理站

臺北區監理所與新北市林口區公所跨機關合作,於區公所內設置「監理自助櫃檯」,這項便民服務,方便鄉親於區公所內辦理簡易的監理業務,服務內容包含增設住居所及就業處所地址、變更車(駕)籍地址、預約報名考照、繳交違規罰款及汽車燃料使用費、查詢監理業務及相關法規,以及補印牌照稅及燃料費單等等。
臺北區監理所表示非常感謝林口區公所提供這次合作機會,除了主動提供設置櫃檯的場地,還派人協助民眾簡易操作。林口區公所表示貼近鄉親需求,服務當地居民一直是公所的使命,希望藉由這次合作,節省當地居民往返監理機關與區公所的時間!
若想了解更詳盡的監理業務,歡迎電洽臺北區監理所(電話:2688-4366)或參閱臺北區監理所網站http://tmvso.thb.gov.tw/。
承辦單位:臺北區監理所
連絡人:許芳祥主任
連絡電話:(02)26884366分機70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248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