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公路局全球資訊網」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公路局全球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公路局全球資訊網」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公路局全球資訊網」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公路局全球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公路局全球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1. 單純在「公路局全球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公路局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如「討論建議區」及「局長信箱」,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聯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來源IP位址、上網時間及各項資訊查閱次數。
  4. 「公路局全球資訊網」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1.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討論建議區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
    2.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3.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5. 「公路局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引用本局網站資料應注意事項

本局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局所有(本局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引用本局網站中之任何資料或連結至本局網站任一網頁前,應先徵得本局同意後方得引用。